Friday, September 30, 2016

别人的勇敢

我是个被动的人
就那种 如果你不走过来
我急坏了仍会站在原地不动的人

即使我很想示好 也不露神色
或即便我超懊悔 也不愿意先打破沉默
说一句对不起

所以 其实我一直都很想感谢身边的人
会和你们相遇 都因赖你们的勇敢
谢谢你们 先踏出第一步
对被动的我先示好
我才有机会认识那么棒的人

谢谢你们看透我的被动
把我拉进你们的圈子
我才拥有那么多的快乐回忆

谢谢生命里 总有人愿意给我很多的机会
给我无限的耐性 很多的包涵
即使我还拖拖拉拉  为了是否该接受别人的好意
和自己打着拉锯战
你们仍告诉我没关系 take your time

谢谢愿意先道歉的你们
即使错不在你们 却也让了我
勇敢的结束了 无谓的冷战
隔天若无其事的 又找上了我

其实我多希望可以改一改
这无谓的性格
都几岁了 还害羞吗
但无论我说服自己千百次
到最后 我仍如稻草人般 扎着不动
即使我心里练习一遍又一遍
人走了 我都还没说出口

所以 谢谢生命里 遇见别人的勇敢
才让我那么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